close

 

一個大男生  黝黑健壯  出坡時勤快幫忙

 

上台分享 說著卻哽咽

 

"平日看親友受苦 心理難過 今日卻發現

 

原來我不知道自己是誰  發現這點

 

讓自己..."他在台上 說不下去

 

我在台下  深深觸動

 

 

 

另一女生 跑香時 以為氣喘發作  聲音臉色都驚人

 

後來也上台分享"我想 我不是胖才喘不過氣 而是想到

 

不知道自己是誰 就想用全力跑 希望能知道答案..我還是不知道... "

 

她哽咽眼紅....  我明白  有時心靈觸動  竟讓身體"大地震動不已"

 

"我到底是誰?"

 

不是有如佛搬的清淨圓滿智慧 為何煩惱仍是煩惱?

 

在此時 無法道一句 因為 不知能說的是誰?

 

無答案 無法思考 卻是重重的撞擊 心思單純的人啊!

 

生命之流..生死之流..載浮載沉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