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生中會遇到許多人,

你 給予、付出、索求...

得到他們的陪伴

但 你需要的是這些人嗎?

一段簡單的故事

讓你了解「最重要的事」...

 

人生最大的遺憾...

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

卻已經把 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我是一隻瓶子,裝滿叫感情的液體。

 

我救過一條奄奄一息的金魚。

 

 

 

但我忘了。 一件事...

金魚的記憶只有七秒。

 

直到放走他的那天。

我發現他沒帶走我任何一絲的回憶..

 

 

後來,我遇見了小海綿。

 

烈日下的他被烤成緊巴巴的一團。 

 

我救了他,於是我們成了好朋友。 

 

可是我知道。 

 

朋友。。 

 

絕對不是一味索取。 

 

 

在我最困難的時候,

是仙人掌先生一直陪著我。 

 

我義無反顧地跟著他,來到他的家鄉,沙漠。 

 

可是,我漸漸發現....

 

我視若生命的東西,是他不需要的。 

 

不需要,也就不重要了吧。

 

 

我一直在想,

如果命運早點安排冰糖先生出現該多好。 

 

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會是甜甜的吧?

 

只是,此刻的我才明白。

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 

 

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

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感情是易耗品,

要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的人。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