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練習是
要看著鏡中的自己說
xxx    我愛你   並接受現在的你
不難 但大家在做時卻都  有一些不順
有些人 音調變了
有些人 被自己感動
有些人仍想抗拒 應付了事

我愛你
我們常對另一個人說
對另一半
對小孩
甚至對父母

但卻很少對自己真心說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

看著鏡中的那雙眼  有些陌生
有些心疼  有些..

愛自己從不批判開始
不批判就是
少說"我應該.."

"我應該"是對現狀不滿的反應
也或許是不符合他人的期望
所以總是讓我們有壓力吧

應該不再說"應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