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人間福報副刊"(2008.04.28第十五版)
林清玄先生  上野賞夜櫻
描述和家人參加櫻花嘉年華的情景
最愛他最後一段
無常 無情 無聲的櫻花呀
應是日本人瘋狂的原因吧
世上如果有一個人
只准你愛七日  第八日變消失無蹤
你也會掏心扒肝的愛著他吧...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
但我會  會放下一切去愛

或許有時在生活上
找不到瘋狂  找不到熱情
也找不到感動
是因為  愛不只八日
不愛的也不只八日

太長的生命 讓我們反而無力且無奈
除非能有持續的感動

原來
禪宗大師將"死"字掛案頭
非消極  而是要每日找到
"瘋狂"
生命一但沒了瘋狂
很快生活就少了翅膀

我會  會放下一切去愛
你以為我瘋了嗎?
那是因為我知道 只要瘋八日
這點讓我 ...有了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