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騎雲  我從小就愛看雲


騎著雲到處隨著風兒飄  躺在厚厚棉棉的雲端  好幸福的


對 我不是騎龍  因為我怕龍的長相  他的鱗片應該也會讓我不舒服


他飛天藏海  恐怕我駕馭不住  會摔下來  可就不好玩


只是   我總找不到一片不變的雲好靠著  一下被風吹散了  一下雲朵又下起雨


像慢慢融化的棉花糖


=============================================


龍兒


從來只有"雲從龍"   在層層厚雲中  怎地不認得本來面目?


龍   飛天騰躍  雲是他對大地佈施的雨


雨露均霑  隨喜滋養  怎會有不變的雲朵?


你怕龍的長相? 也是啦!!


有時要面對自己的實相  是有點可怖的!


龍兒


莫要隨風飄盪  莫騎幻象誤認己


騎雲者 非龍 還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