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17  

手機成為必備品  人人一機

通訊軟體就開始為人與人的通訊

提供懶人包---貼圖

所以送你一個圖  勝過千言萬語

不再有表達的困擾  各種圖又與商家結合  要用此圖 先看廣告  更增加圖的普遍

但是....圖真的是我?  我有這麼誇張?我有這般可愛?

現在我常回朋友  圖比你本人可愛  

有時在line  臉書訊息  感受熱情 可愛 俏皮

一見到本人  卻...不如貼圖見吧

難怪最近著色畫又開始流行  讓人有機會面對自己  自己選色 專注著色

或許暫時放下貼圖  自己畫畫  有機會可以找回"不是卡通化的自己"

花百元 可以進入角色中  扮演角色的情緒 撒賴 撒嬌 ...但

親愛的......我得提醒自己  那不是你

我送出圖時  也應該附註 "這不是我"""我無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