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35

才剛踏進蓮池潭園區

就看見你安詳的躺著 睡著?受傷?

有人驚呼  別踩到

有人說  好可憐  已經看見螞蟻準備大吃一頓

有一個聲音說  可以把它埋...?

左看右看  無人敢....

 只好硬著頭皮問 有人有紙或袋子可以移動?(真希望大家都搖頭)

有人拿了塑膠袋 我真的十分害怕  但二分的愛面子 一分平日所學的慈悲  邊念著往生咒

邊幫他移至大的垃圾箱......

他的身體已經硬梆梆 小松鼠啊你死前是驚恐 或是 冷餓?

移到大拉圾桶  命運會較好  或只是安我們的心?

我若是一個人來  不是有許多人在旁起鬨  我會這樣做?應該不會吧!!!

大部分時候  我們的恐懼  是會戰勝我們的慈悲  不是不知道  只是太害怕!!!

之前自己也怕老鼠 莫名的..直到  那次 用黏鼠板  抓到一個無辜的小朋友

眼睛無辜大大的看著我  我慢慢走近  看著自己的恐懼  將它裝進大垃圾袋(心裡多希望沒抓到你 )

其實這隻小老鼠 就是我  眼睜睜看著死亡逼進  生命卻是莫可奈何

身體僵硬雙手合十小松鼠也是我 安詳 螞蟻的食物或者套著袋子 在垃圾堆 是人的苦惱與選擇了

不知為何 常常閉眼時  都會看見他們  或許它們是來教導我面對 生之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