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上人走出一家科技公司


人力資源的小姐年輕 可愛 堅持要讀一些與產業 管理有關的資料


上人希望將人文的味道帶進冰冷的行業


出來後  上人喟然而嘆  像她這麼年輕  對人生體悟一定還不夠深...


如果回到二十  有人告訴我  文學與人生分不開  我會笑他是書呆


如果有人堅持 哲學影響我的人生  我一定掉頭而去


如果有人要我讀些非考試用的歷史  我寧可看武俠


而今  每當我低潮  在詩中總能幫我舒發 心中的悶


在我矛盾時  哲人呼喚總要回歸 向善的心


在濤濤歷史的浪潮  面對悠悠人生  我無悲觀的權力


嗯..和銷售生產無大關係  但和"活得像人"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