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很認識自己 


知道自己的喜好與厭惡


知道自己的理想與夢想


但有時卻不認識自己  原來有暴力的一部  來自家 來自父  來自安全感被挑戰


原來有罵三字經的自己  從哪顆種子  開的花


當然也有以前不知的潛能  原來自己真愛舞台  不是想像中那麼低調的


原來自己愛讀書  不是有學問 也非愛智  而是書給我安全感


原來自己對宇宙生命的秘密無可抗拒  不是要解決苦  只是滿足好奇


原來自己好愛美色  好愛美食  原以為自己是屬靈  沒想到也屬"肉"


親愛的老天


告訴我  哪一部分是無限的化身  哪一部分是我的天命


哪一部分是我的魔鬼  我卻以為是天使


車站 人來人往  我茫然望著


我真的不認識自己


哪一個是我 


真能剔骨還父  剮肉還母


我又將把自己化生在哪一朵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