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hae all the leaders Gone?


看這本書 倒不是喜歡艾科卡先生
而是書名談領導人 都到哪裡去了
吸引我的目光多次
再者他參與的一個解決世界肌荒的專案
有我的貢獻與參與  所以買來與朋友分享

雖然所有的介紹與行銷
都將書中領導的九個C
說是領導力
我倒覺得這是領導的常識
並非本書特點

八十多歲的老人家在東方的意相
應是慈祥充滿了智慧
李 艾科卡卻用一貫犀利的語詞和李氏幽默
批判了現在布希政府和整個社會價值的淪喪
用他的生氣   表達對整個美國精神的慈悲
(情況與臺灣很像      但怎就沒人也出一本)
其實會有"他是否要選總統?"的錯覺
因為他提問題  也提對策
他批判某人的決策    也提出自己的看法
每一批判都有其根據    而不是漫罵攻訐
倒是很像競選的政見

整本看完後覺得    有一種過癮


彷彿對目前社會的感歎也找到一出口與被同理



這八十多歲老人家仍生氣勃勃


真心為下一代找典範
真心感召美國的領導精神

最後也談到自己成長過程的典範
這段倒是感動我
我相信也可提供所有的父母參考
怎樣成為孩子的典範
將家庭的領導力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