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做了哪些事?
哪些事自己覺得滿意?
又有哪些有成長的空間?
忙了一年  做的事是否離目標近一些
或背離了初衷?
人生平衡否?
剩下的一萬二千多個日子
我要成就些什麼?

在麥當勞
我們如同規劃事業目標般
看待即將過的一年
也展望來年

人身難得今已得
 人生卻又是無常
需要規畫或宿命等待?

規畫是給自己的羅盤調校方向
有方向不表示可以閃躲無常的
暴風雨
差別是面對暴風雨時 知道為何而戰
知道人生有盼望
縱使被無情風浪給吞沒
你仍可說"至少我在征途!!"

懺悔許多人因我而生氣  傷心
感恩許多人一路上的扶持   甚至創造不愉快的境界讓我成長
願所有的已發生  未發生的緣都化成一股邁向幸福的動力

借用星雲大師今年的好話也與大家結緣
子德芬芳   眾緣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