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別人的眼睛是我的鏡子
我問  為何不用自己的眼睛
你答  因為我沒信心
我說那你一定也懷疑別人的眼ㄐㄧㄥ睛
所以常看到哈哈鏡   顯微鏡  或者放大鏡
你說  對呀  就是這樣
所以愈來愈沒信心
你問   怎麼辦?
我說 你會相信嗎?
妳怎會知道這帖藥適合你呢?

相信 沒有模糊地帶
只有相信    或不相信
也沒有慢慢來
更不會是"我比以前好很多了"

相信    不是理性的決定
但過程的確是理性的   一步步的奠基

相信  風險極大   機率是二分之一
有時我們從不想"萬一"
有時我們清楚"就算..也認了"
有時我們矇著眼   摀住耳  唸著咒--"我相信 我相信"

愈老  相信的東西與事情愈多
因為這樣日子好過一些
你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