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在一起時    並不會真的珍惜
總像那一隻搶鏡頭的蒼蠅"嗡 嗡"飛個不停
惹人厭    但似乎也習慣了

我們心中總有一片嚮往青天的雲
但隨著生活    家庭一步步退讓
像一頭在生活柵欄中   望著原野咆哮的花豹

死亡  讓肉體靜止
讓最深的思念從你心深處升起
那股不安  失落
活過我活  夢我所愛
我的靈魂化為與你共舞的影子
讓你體會我所喜    與我合一


櫻花的畫面
美得讓人不敢深呼吸
怕一不留心
吹落花瓣片片
一年中    最美就是這幾天

富士山   是個害羞的先生
一年中難得清楚的顯現聖容

"蜉蝣"
停止! 你這是在謀殺
不需這般殘忍
蜉蝣只有短短的一日人生
一日的痛苦
一日的縱慾
讓它恣意徘徊
直到生命盡頭
一日見穹蒼,一夜是天堂

生活中每一瞬  不都是神聖的稍縱即逝
但不也都如蒼蠅般  讓人煩  也讓人習慣得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