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除了
友直  友諒  友多聞
人還應該有一種畏友

不是畏寒  畏熱
而是讓你又敬又怕怕

那天我和丁丁說
你是我的畏友
常直言諫   讓你渾身不自在
這樣的朋友   可惡的是  還瞭解你的個性與模式
常常精準得如照鏡子般
讓心中塵垢   無所遁形

讓人畏還有一個原因是
他們以為"為了你好"    不要浪費那虛偽的矯情
常不可糖衣  直接餵你苦口"良藥"
我若是皇帝  這些人大概都第一個被滅口吧!

你有這般的鳥朋友否?

但這般的鳥人  也幸運遇我這般人
有諸多缺失  讓他們逞能
還有慧眼看出他們是補藥
昨日畏友生日
為文以記   免得親送豬腳又挨罵了

我也常當"畏友"    就將人嚇得迴避三舍
一是交情不夠別讓人畏
二是自己不真   別讓人討厭
三畏友通常出現給"想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