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已問了那男子百遍吧?


好奇?  動心?


雖然大師已經警告過


此人複雜非常  非你所能掌控


此人也不清楚自己的價值


所以常常模糊又曖昧


 


但我知


你心已淪陷  只等花好月圓的一段表白示意吧?


你還年輕  所以玩著主動  被動的遊戲


你對關係仍有期許  總相信"你聽得懂我 我聽得懂你"這樣的甜蜜可以永遠


那日  你又問我  我只道


撲上去吧  莫道白頭空餘恨


雖然撲上去也會被燙得皮破血流


但許多事   不走一遭


不到錢塘恨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