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佛法兄弟姐妹們 :


 


我祝願你們有個非常快樂, 健康, 與繁榮的農曆新年.


新的一年, 願充滿了佛法的精神加持, 與時時刻刻都有證悟之感受.


我祈禱所有你的心願都能任運自然與奇蹟般的實現!


 


 願你總是享受內在的清明和平, 喜悅, 長壽, 與高貴的家庭!


 願你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 讓珍貴難得的人生充滿的感恩的態度 !


 


 是的, 我時輪金剛的閉關進行的非常好!


 當閉關時, 所有的活動皆是善行, 而且將對眾生有極大的助益.


 我希望餘生都能在閉關中度過, 但是有時我還是需要出來與我的佛法


 兄弟姐妹在一起.


 


 我真希望有一天你也能經驗閉關中那份美好的精神喜悅與快樂. 


 


 札西德勒 !  吉祥如意 !


 農曆新年快樂, 與祝你擁有最好的一切!!!


                                                 


                               利美法王澤天松贊仁波切    


 


********


與你分享一些我的想法與開示 :


 


我想分享智慧的言語


能將自心與根本上師的心靈融合是非常殊勝的機會; 特別是當我在閉關中!


!  耶瑪霍!


慈悲的本質是空性! 智慧的本質是空性!


意識的本質是空性! 輪迴的本質是空性!


涅槃的本質是空性! 所有存在的本質都是空性!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但是我們行為的結果是持久的. 我並非證悟的人, 但所有的事啟發教導了我. 是的, 我覺得這就是最終佛法!


 


當我在閉關中, 生活是完全的美好!  我可以說話, 或不說話; 歡笑或不笑; 唱歌或不唱歌; 跳舞或不跳舞; 認真或不認真; 畫圖或什麼都不畫; 祈禱或不祈禱; 靜坐或不靜坐; 同意或不同意; 到處走動或停留這裡; 活或死--- 滋味都相同!   


所有的一切都是圓融與快樂!


當死亡時能保持快樂, 將帶來好運至較高的轉世.


不要悲慘的隨意將來世置於風中!  


要知足! 要快樂! 要喜悅!


那麼所有的加持, 好運, 與證悟的特質將圍繞於我們.


我心中的歌聲旋律, 快樂喜悅!!! 快樂喜悅!!!!


 


******


 


不管我到那裡, 東方, 西方, 北方, 與南方, 所有我的活動. 我都有這樣的心情, 精力與意願犧牲我的睡眠,金錢,時間,舒適等, 只為了能利益他人, 與修行純淨的佛法. 我覺得非常幸運, 有這樣美好的機會, 能完成與分享所有的善行成就.


 這是不是極其美妙的加持呢 ?! 


 


每一世的生命中, 我都是非常快樂. 此生, 我更是非常快樂, 而且極其喜悅, 與感恩所有的一切!


理由是精神上,我是如此的被加持祝福,與如此幸運的接受了純真的 佛法教導, 適當的訓練與源自釋迦牟尼佛與金剛總持的傳承加持.


 


 


                                                                                                                                                                                                                   利美法王澤天松贊仁波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