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兩個朋友坐著聊
心中想起  認識他們的時間都差不多
他們來自另一個"愛學習"的團體

認識我的朋友  不知是該喜或是憂
我天生的反骨  天生愛解構
一個朋友分享  他這幾年的學習  有了方向的轉變
也影響自己原來的思維與工作的焦躁
甚至開始探討生命
他的學習是很另類的  常常是不信一家之言
所以總是挑戰老師  也挑戰自己
一定要在這領域有所成就才罷手
我笑他是"老師殺手"

另一個笑臉迎人的小可愛
熱心  好像在乎人  好像都ok
也用功學佛 上佛學課  甚至親近許多好老師
幾次接觸   我覺得 
他都沒變  所學的都用不上在生活  在人際上也面臨一樣的困境
我總是提醒自己  告誡自己   可別如此
對不起有限的生命  也離不開輪迴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