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一群朋友分享閱讀
他們的問題

要不要學速讀?速讀真的可以讀很多?
到圖書館一次就會借很多本  有太多書要看
每次聽演講都想做筆記  但卻都做不好
怎麼可以記住讀的 然後分享....

這些問題都披著焦慮的外套

修改了分享方向  不談方法
與你們談談我與閱讀的關係 愛恨情仇
也是興趣  也是上癮  更是我的藥
是我的提升與跳板  也是我的避難所
更是出門時必帶的安心
書是我每年都要處理的甜蜜負擔  幫她門找到認養人
書香是我的迷戀

閱讀 是我的地圖 是我的舒適圈
是我的病  是我的癮
我怎麼會想學速讀?!我無大量書要吃  也不愛太快 錯過風景
真有非讀不可的書?似乎沒有吧!
若真有  不讀就遺憾  恐怕只有"自己"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