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音天后》是改編紐約貴婦芙蘿倫絲簡金斯(另譯: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的故事

8774.jpg

雖是一部笑到肚子痛的喜劇卻也留下一些值得深思的問題

女主角活躍於上流社會並常贊助音樂文化

因此擁有好人緣

表欲強的他不甘於只是插花表演

興起要唱歌的念頭  並付諸實踐

雖是走音的厲害 但卻無人誠實告知

旁邊守護的先生也知道芙蘿倫絲簡金斯是有愛心的人,

所以包容她的表演,他認為芙蘿倫絲簡金斯的表演是真誠的,

所以一直盡力守護她的表演,不讓旁人攻擊她的信心。儘管被病痛纏身,仍然不放棄所熱愛的表演,她不畏批評,

自信地說,「人們也許說我不會唱,但沒人能說我沒唱過!」。她歡喜做自己,投入自己喜歡的事業,圓了自己一生最愛的夢。

 

看完後  我問自己的是:真有善意的謊言?(善意常常是不願傷害 但真能不害?)

人在甚麼時候會一起包容 顯而易見的"走音"?是因為"走音"的人太好  或是  我們都有好處?

也想起有些事是旁人都知道  只有我不知 

是我真的不願知  或者旁人保護太好?

當有一天  你們知的我  我也了然時 是否  仍能自信接受自己

 

有些夢  "走音"是別人用世俗價值的判斷  重要的是自己做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音 善意 謊言 價值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