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一年的"人文初探"


讀了路加福音


(內心對當時的基督多了一份如釋迦牟尼佛般的敬意)


也啃過杜蘭的"哲學的故事"


(一個個叛逆勇敢入世的靈魂 看似冷漠不可輕 其實血都是滾的)


也跟著威爾斯的"世界史綱"(在洪流中起伏 無悲觀的權利 下一波 誰領風騷


重要的是洪流中的小石頭 是否肯定自己的貢獻 )


文學我進出歌德的"浮士德"(掙扎啊  奮起啊)


我在笑淚中放不下"唐.吉訶德"(那是一種我瘋不出的莊嚴


為了杜芮西亞 也為了不可放棄的尊嚴)


每次要發表  我準備整理的時間


比讀書的時間多很多


但真正整理發表後 我總覺得才真正與書親熱了  而不再是旁觀者


我的收穫是 少了三公斤  體脂下降3%


但內在有一種重量卻更安定


 


如果你尚未讀過  花一點時間   真的只要一點


因為年輕的一代需要透過你的口


為這些經典見證人類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