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一群關心的人  也願意給時間的人


兩整天的工作研討


遠眺未來


大家談到工作方向


突然有人問:"這些事幾年前都有人談過  其實都一樣的


那時候失敗  我們會不會重蹈覆轍"


有人站起來說:"事情都一樣  但不一樣的是  這次有每個人參予 


而且參予的人都是未來要執行的人 "


若事情只是應該做  但我不會參予   那麼事情的改變與否   掌握在別人


若事情與我相關   而我決定要改變    就會有操之在己的確定


有人警告   這會花掉你很多時間


我一個人每日花十小時  不會改變什麼  只會有我累垮


但若有十個人願意每天一小時   事情就一定不同


而且大家會看到彼此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