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隱地先生介紹一部電影《他和她的男人》"拍得像一首詩的同志電影"
我去看了    也介紹給人
但大部份人不喜歡"那是男同性戀""那是破壞原來美好家庭"...

我很喜歡
除了普羅旺斯的美   我也喜歡導演用了很多的隱喻
隱喻讓我著迷    如看見一堆等待與你對話的"密碼"告訴你更多的故事
風吹動藍點的布幔
身材美麗的裸少男坐在池邊出神望著
貼在窗上的字母  隨著光影的移動  投射在牆上又組合不同的字
我印象深刻的是  當兩個男人開始對話
從很抽象的概念聊到自己內心時  是會引動一些內在的變話
而這些對話    不見得平時有人願意或者可以與你共談
所以 除了表面上兩個男人的情感
我感受到是一份因為對話而被喚醒的悸動

電影是有趣的
每個人看到客觀的劇情
卻都有許多主觀的喜惡

你有過深刻的對話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