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去

第一次 中午 看到一波波的學生
進場隊伍繞了幾百公尺  我們決定
改天再來

票是好兄弟給的
我問他有感動否
他匆匆說 他沒時間停留很久..
我心想  怎可如此錯過大師
沒感動半分呢

今天又是繞了八圈的隊伍
真想放棄
但又怕此生就與米勒擦身而過
排到門口一個多小時
提起勁  吸口氣  大師!! 我來了!
除了鴉鴉烏的千頭蠕動  啥也看不到
除了五味雜陳的香水混著汗水  聞不到拾穗香   卻有窒息的壓迫
除了講手機的 導覽的吆喝   不斷聽到越界的警鈴聲    當然也聽不到晚禱的鐘聲
這樣的畫展  比較像是 展覽活動   有點像流行的時尚
正面想      這次的廣宣是成功的
應也不致於虧錢     連紀念品販賣部也不輸週末的夜市   
但身為一個消費者     我得抗議    這是品質極為惡劣的規劃
身為一個做功課的參與者    我得說  真令人失望
我們的場地與觀眾素養    都可以是美學教育的一環

努力的站在晚禱前禱告
請原諒這群饑渴的人  願畫中之鐘聲給大家平靜的心
遠遠望著拾穗的人   羨慕你們可以安靜的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