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10
是blog   第一篇文
再兩個月就三年了
人氣平均30人/日

這中間有些人反應看不懂我寫的
有些人太嚴肅 
有些人不知該如何回應
敏感的說   這是我心情的映照
神經質的說   我愛指桑罵槐
廣告被我刪了不少

其實這裡  我只是整理自己
整理筆記  思緒
整理心情  心得
也幫記憶不好的自己  留下片段回憶
因為不是顧客導向  所以就沒太在意你懂不懂
我保證  若出書  因為要收錢     所以一定讓你懂

可貴的是  有時不懂   你仍來了
可愛的是  不知我所云   你仍留下一些ink

中間有幾回  我懷念起用筆寫字的觸感
也想就擺著吧     或者來一篇公告"即日起整修..."
有時  也很好奇  每日匆匆走過的身影  是誰啊
有時  也常問   是愛說  想說    還是有東西說

4.10還有幾天
我想想  你也想想
我愛曝露?你愛偷窺?
click 左鍵   就這樣相逢了
懂或不懂     時間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