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老師說
我教太極拳的道理
比打太極拳的老師父好太多
但我無法好好打太極
因為我太專心在學問

乍聽時覺得怪
但不知怪在何處?

專心是指專注在一件事上
相對其他的事就會忽略或者分心(就會將手表當蛋煮)

從這樣看來
沒有不專心的人啊
只是每個人"專"的不一樣
他沒"專"在我認為重要的地方  也不能說不專"啊"
情感上也不能罵人不專情   應說他專在收集情人

我想
回到自己吧
所欲成就的  就是可以"專注"之處吧
至於別人怎麼想  就端看你在不在乎囉

佛家言
理事要圓融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