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抱著小孩說
其實我懷孕時
先生外遇  而且要我墮胎
還說了歪理
說婚姻就像搭公車
大家都等自己的公車
但有時會上錯車
就會中途要下車

多深的痛讓妳有勇氣
對不算熟的我
道出多年的怨

妳若是我的好友 我的妹妹
我會想盡辦法讓妳離開
我會告訴妳  只要有愛
下半場一定會更精采

但只是理智的告訴妳
要想清楚  孩子還小
要顧好自己的經濟
告訴妳  先生還是個男孩
告訴妳  婚姻得自己經營....

其實
我真正想說的是
生活要有勇氣   選擇與承擔都需要勇氣
只想說  別年紀輕輕就過著"無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