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碰見了佛陀 她站著  彷彿世界都靜止了


他也對我拈一朵花


我會問


你是誰 ?你怎麼摘花呢?


你想說甚麼?別弄神秘了


你再不說我就要搭捷運了?


 


捷運上


看見一個小孩 瞪著眼 對我笑


我只能笑  逗著他 傻傻的被他逗


不問他是誰家的寶貝  也忘了問他笑啥


 


那一刻


我明白了迦葉尊者  看見佛陀拈花


他笑啥了


 


我也明白


近一千篇blog多少的小孩 在此陪你我


只為讓你會心一笑


 


頭腦 問題


止息  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