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害怕的事  終於發生了


那天上了捷運  站在一位二十歲的妹妹旁(不是博愛座喔)


她忙著玩手機     一會兒  抬頭看著我


嫣然一笑  嘿嘿  我就知自己還有魅力


她倏忽站了起來說  這給你坐


我以為她要下車  結果  並沒有


那她為何讓座?????


我像孕婦?有肚肚啦  但沒那麼誇張啊?


那天走路腳沒跛啊?


後來說給朋友聽  他看看我


同情的說  一定是滿頭的白髮加上剛睡醒的眼


所以...她很有禮貌讓座給"ㄛ機桑"



實話真的很傷人


有時太有禮貌的讓座  也很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