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的兒子  實習完來探望舅舅


請他到鼎泰豐


他不喜歡他們過於有禮的服務


覺得像日本人 禮太多了


 


吃兩個小籠包


問 你們覺得我有不一樣?


我說 你像大人了 沒有像前幾年這麼HIGH


我想是學業告一段  對工作的思索吧


 


帶了 一條銀飾  圖案是一小塊拼圖


我問 那是啥意思?


他說   一對是兩條


YOU ARE THE MISSING PUZZLE OF MY LIFE


"你是我生命中遺失的那塊拼圖"


有時圖案  跑到後面  送的人還會不高興


 


他坐下來喝杯茶


問  所以你們這幾年的生活有什麼UPDATE?


我差一點脫口說"我忘了DOWNLOAD NEW VERSION"


有時想想  除了硬體  除了錢  生活呢 是否UPDATE?


 


這樣的對話


精簡


不用修飾  卻讓人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