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完身體的狀況  你開始說著得意的事
數字常常顯現給
連你家的壁虎  都會用身體擺數字
而這些數字都與"樂透彩"的開獎數字一樣
所以 你中很多次  很有錢?我都懶得去  讓鄰居去
鄰居現在都會打來問  我好忙

旁邊的朋友  好奇的要了號碼 
我開玩笑說  別忘了要分我

第二天當然是槓龜  朋友問我怎麼說
我說 有的時候  不管大小老少   人真的需要被聽見 被看見
每個人的策略方法都不同  有些人演英雄 有些人演可憐的人
有些人演搗蛋鬼  有些人演不說"不"的好心人  有些人演模範生  當然也有人演魔術師
不管演什麼  大家都認真的演   入戲得有點忘我
修行的真實  就是讓我們會殘忍的看穿這些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