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談背叛 算不算應景?


我該做的都做了  我也盡本分  扮演好我的角色


怎麼他可以做這樣的事?


傷心?生氣? 沮喪?


不忠誠?背叛?


再來呢? 離開容易  忘得了?不離開 真能容忍  原諒?


 


他們在許久前就認識


女的對男的好  付出一切  甚至最困難時  出錢相挺


L與男的結婚時 也知道此女  也覺得老公是報恩


甚至家庭活動都有此女  還是孩子的乾媽  沒想到去年


乾媽生了一男生  孩子的爹是老公


老公說他不愛那女人 那女人說那十幾年的感情是什麼?


L說或許我太有自信 我無法接受自己看走眼


無法接受兩個好人 我最信任的人  對我如此.....


 


脈搏顯示 肝的怒氣  如火山底的醞釀


肺的悲傷  如夏日枯乾的瀑流


 


我說


放過自己吧  承認自己栽跟斗


原諒好強的自己  接受不完美的人生


為了自己好 


為幻象破滅而慶幸


 


愛的完美  始終來自想像


實相是  片片的破碎  唯有愛能黏貼  才能見證真愛


愛中若無慈悲與包容


愛如果只有做好該做的事  那麼...短暫的情人  較有可能符合完美吧


保鮮期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