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問我有沒留下胖達人發票?


心想 有 我也不好去退


每次進去 都是路過 都是


走一圈  試吃 有時  排在貴婦後  等著


拿那一口  還要等很久  因為有人真的會站在籃子前不走


每次買  都是因為 我吃了幾口  不能欠人


他們的麵包 粘黏  我較不愛  買了一個就走  啥口味?已經沒印象


大姐常說  下輩子為了這個再來投胎  太划不算了


此次  胖達人  可能胖得跌一交   這不是台灣的第一次   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台灣人心很好  但不見得厚道


今天  聽說  排隊索賠的人  很多   我不敢去


因為每次都是因貪心進去吃一口的  我不敢為了貪心還索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