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0557_392513697544396_14648069_n  秋日的悶熱

讓我想到那年的你  被當掉 要多讀一年的壞消息已經證實

你想著怎麼告訴家人  先到重慶南路逛逛吧

逃避是那時處理情緒唯一的方法

還記得你站在公共電話亭  邊投著錢 邊流著汗 說我要再讀一年

等著如雷雨般的責罵....卻是溫柔的說  再努力就是

眼淚此時不聽話.....

我想告訴你 謝謝你在不如意  面對考試的壓力下

都還養成閱讀的習慣  你知道嗎 這變成我今日的好習慣

甚至開課上台都是靠著當年你打下的基礎

我也想告訴你 你那時沒自信的擔心沒有異性的交往 是不必要的

因為多情的我們  對這般情事  夢幻多過現實!真的好希望 能早點懂

不必將荷爾蒙的力氣 投射在外 而忽視了成就自己

對了 你那時的情色書刊 編印得比現在的用心  我也要告訴你  別擔心戒菸

若我能在你夢中耳邊叮嚀  想告訴你的是

請立定方向 然後無悔前進  成為你想要的...

成長過程 我想缺了個 這樣的人 告訴你 重要的事

所以開竅晚了點 但有時也是累積一些挫折的能量吧

那時的你一定不相信  以後會是站在台上的講師  也很難想像 自己會當個好醫生

但和你一樣的  在家裡 對家人 仍是沒啥影響力

知己也寥寥 書是我們共同的愛好 

那天看到你的照片  竟有些羨慕那樣的青澀

現在的我 感恩 你沒殘害身體太多 也沒啥不好的習慣

有些你那時逃避的情緒 對自己的不清楚 你放心 我都會處理好

今夜 希望你安眠 別擔心考試 也別擔心人際 你會愈來愈好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怡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